close

終於有機會讓我買超可愛的糖霜餅乾了!!

常在網路看到,看的我心癢癢的可愛餅乾啊!

為了小公主的收涎餅乾,我在網路尋了好久好久....

發現不便宜內!畢竟這很需要繪圖技術的,但還是有點心痛!!

在貨比多家以後,終於讓我找到我要的質感跟價格相符的店家

就是~辛蒂庫奇~

店家有組合系列也有單點系列,

這間的好處就是可以全部選自己喜歡的圖案,又不會太貴

所以我就直接單點我喜歡的共8片

最特別的地方是,選好產品需告知產品"寄出日期"

是"寄出日期"不是到貨日期喔!送貨日約1-2天,

所以要自己想好哪天寄出才不會來不及幫寶寶做收涎儀式喔!

而今天收到實品,真是讓我超級滿意的啦!

包裝設計與餅乾質感都相當符合我要的感覺,真是超開心

明天就可以漂亮登場,幫我的小公主收涎囉!開心!!

這是外包裝,整個甜甜的感覺

IMAG2179_BURST002_1.jpg

雖說收涎餅乾數量是要六的倍數,但我挑了我喜歡的就是八片,每片價格不一約50-80元/片

而且每個餅乾包的妥善,有各別密封起來,也有附上紅線,還有防撞保護,整個很周到

IMAG2181_1.jpg

 

小公主是猴年出生,所以挑了幾隻猴子圖案,真是可愛

 

IMAG2182_1.jpg IMAG2183.jpg

 

 

IMAG2186.jpg  

當然還附上了收涎吉祥話喔~

總之,我對這收涎餅乾滿意極了!!

最後附上店家資料

辛蒂庫奇(cindy cookie)Tel 0934273868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收涎餅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豆小豆的存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