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好想吃早午餐阿!!

話說我剛嫁到楠梓,不知道哪裡有好吃又平價的早午餐店

於是上網早了老半天,決定選了這間MAD COFFEE

就在台糖附近而已,不難找,雖然我覺得台糖周邊的路名都好相像....

不過因為這間店就在大路口的轉角,所以我有順利發現!哈哈哈~自覺了不起

早上10點才開始營業,忘記看時間的我,仗著肚子餓了,就衝去!

結果到時才9:50....人家鐵門都還沒拉起呢~

但除了我已經有三四組人在店外等待了!

看來應該不會讓我太失望!

看見鐵門拉起,立馬衝進去!店員還在吧檯準備中~

既然沒人帶位,應該就是自助式的,畢竟其他組客人進去就自行選位了

不過要先跟櫃台小姐拿菜單喔!!

服務小姐說:選好餐點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即可~

IMAG1068.jpg

這是吧檯+點餐櫃台!!

是用大大的黑板手繪出店鋪資訊的~真厲害!!會畫圖的人都好厲害呀!!

IMAG1071.jpg

我一位用餐而已(加上肚子裡的小傢伙算2位啦)

選了個雙人座位,其實每個座位造型不太一樣,就像星巴X的座位都不同

我坐的剛好是行李箱造型的沙發

其實我是在吃飽以後,才發現我的椅子是有行李箱造型滴~看有多重吃!

IMAG1066.jpg

先來張飲品照吧!!

這是我加70元升級套餐所附的熱鮮奶茶,如果是冰的會比較大杯喔~

但媽咪我只能喝熱的~~味道滿濃郁的,因為我不愛甜的,所以大部分飲料對我來說都是太甜

但這杯的甜度還可以接受,如果可以選甜度下次我要喝無糖(我習慣喝無糖)

其實我第一次喝到有拉花的飲料說~

所以看到這杯可愛狗狗的飲料其實好開心呀!!

至於菜單...餐點樣式滿多的,有早午餐系列,義大利麵,頓飯....等

但我太餓了,所以忘記拍下菜單了..孕婦禁不起飢餓阿!!

我是為早午餐而來,但我點了不是早午餐的拚盤.....

其實是因為早午餐都有香腸類的,由於肚子裡有一隻小傢伙

所以對吃的內容就會比較過濾啦!

點了一份慢煎雞腿起士拼盤179元(單點)

我一定要喝濃湯的!所以加70元升級多了飲料濃湯

濃湯裡面料滿多的,吃的到洋蔥,馬鈴薯,玉米

還不錯喝,對我來說是順口型的濃湯

IMAG1067.jpg

上菜啦!!看起來就很有食慾的餐點!!

雖然這道菜要等半小時~因為他是"慢煎"雞腿

沒關係~好吃最重要!

雞蛋下面藏的那片雞腿,煎得很嫩又多汁,而且沒有肉腥味唷!重點是.不油!不油!不油!

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阿~

而那顆馬鈴薯,我覺得太乾,水分不夠,但還可以接受啦!

馬鈴薯算是套餐的主餐.可以換白飯或糙米喔~

生菜部分,算滿特別的,不是一般常見的基本款,雖然我不知道那片紅紅的是甚麼菜??

吃了再說~生菜的醬汁不錯,酸V酸V...但我吃不出是甚麼口味...哈哈!好吃就好啦~

另一杯是手作優格,上面很多堅果(非常適合孕婦我吃)

醬是巧克力醬跟花生粉

可惜....我不太敢吃優格啦~~所以只把堅果啃完而已....

這份餐點整體來說我還滿滿意的,價錢平價,而且不收服務費唷!

IMAG1070.jpg

這張圖...我意外發現座位的鏡子牆壁上竟然畫了這麼幽默的圖

哈哈~看完我都笑了!!看看你的肚子!

我的肚子裡還有個18周的小傢伙呢~哼~

IMAG1069_BURST002.jpg

這是另一面大牆,也是個地圖呢!完全符合店名阿!!

總之!這次由於太餓,又出發得突然,所以沒多拍幾張照片

下次去吃時,再來好好補充拍攝吧~~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15號
Tel:07-355-5711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豆小豆的存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